晚上快12點了......該睡了zzz
但還是來打個文好了!手癢XD之前用過專科的產品,對它的"保濕專科化妝水"跟"乳液"印象很好!

因為真的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很重要x3)

我比較後來才發現有出"完美保濕化粧水"&"乳液"
剛好換季就決定先買了~可是它價位有稍微不親民了點...
化妝水就快四百= =哇咧...
我連
乳液也敗了...

目前已經使用了快兩周左右了!覺得的確跟之前的

已經使用了快兩周左右了!覺得的確跟之前的保濕專科系列的一樣好用!!!

真的一點一點一點都不~~~~~~~黏~~~~~~~膩~~~~~~~~阿~~~~~~~~~

 

 

總結:
我很喜歡它的
不黏膩,但它雖然夠滋潤,但我毛孔依然很大(好吧!我以為夠滋潤能縮毛孔...)
不過這款基本保養後我在上妝的妝感都還ok不脫皮~

吸收度ok! 香味ok!
估計滋潤型用完後,酷暑來臨時就可以買清爽型了!!!哈哈哈
我會再回購的~~(灑花


 (此文章同時分享於Urcomse平台)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