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雷文 

早上上妝前看到這款三色遮瑕盤被我冰封在一旁...(之前已打入冷宮= =
想說還是該用一下,但用完以後我大後悔....
真的太乾太難用了><!!!!
整個臉大脫皮......補擦乳液整個又很不均勻
雖然這個品牌的粉底精華我很喜歡
可是遮瑕膏整個很不給力欸...遮不住痘痘又使皮膚更乾而且也不好推勻...
後來我上了婕洛妮絲的氣墊粉餅依然乾巴巴
哀 婕牌的氣墊粉餅算是好用,顏色也不會太顯白,蠻自然的
最推的是它的羽絲柔亮粉底精華  (對我這個混和肌夏天出油冬天偏乾的人來說非常好用阿~~~~) →又是題外話
 
用完遮瑕膏後整個很乾...救不回來的
早上同事就說欸!妳的臉好乾喔...(囧)→ 心中o.s.挖災啦賣岔(踹!!!!
之前關注了一陣子這家的產品,因為都會出影片教學且實際使用給網友看,這一款就是這樣很信任的買了!!
但終究還是要看膚質吧...而且現在想想影片的光也打得很亮,哀 假的 都是假的
記得當時它附的刷子用沒幾次頭就斷掉了...(慘
事後是沒有跟他們反應啦~但撇除這些來說,他們的服務是蠻ok的!
 
(此文章部分分享於Urcomse平台)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