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寫文時間也少了......但沒想到會突然收到試用。

其實我沒接觸過碧歐斯的產品,剛好我對卸妝液一點好感都沒有。
這次也是第一次認真嘗試使用。
其實我還是有意外這款卸妝液算是卸得還OK~
粉餅、粉底液、眼影等都可以完整卸除,唯獨唇彩以及眼線筆真的就如我所想...
"要用力搓"

這次用粉底液、眼線筆、眼影、遮瑕筆、些許唇彩為實驗對象(如下圖)

用兩片化妝棉濕敷(粉底液有ㄧ小角露出來了!!剛好可以看比較XD)


解釋一下........因為不小心弄太多整個太濕就趕快擦一擦
所以已經搓完了XD  照片是擦過後的!


◎總結:

粉底液---我一拿起濕敷的化妝棉就已經消失了只剩殘餘沒敷到的哦(如上圖)
眼線筆---根本不動如山!!!必須"用力狂搓"(我發誓它敷完一點都沒掉...)
唇彩---也是要用力搓,敷一敷沒有掉很多,所以要搓很久才掉......(建議還是用眼唇卸妝液比較乾淨)
遮瑕筆---很快無影蹤!!

我第一次認真用這類的產品,效果是有比想像中的好了
如果要真的卸得很乾淨就是需要多點時間啦
但我還是習慣乳化後洗淨的卸妝油or乳
在沒得洗臉的地方相信它會是很得力的卸妝品吧~

以這款的內容來看,標榜"無油""舒緩""不緊繃""卸除空氣髒汙""卸除防水防油彩妝""使用後無需用水再次清潔"
我覺得都有達到~但我還是會習慣用水再沖一下...
如果上淡淡的底妝,這卸妝液完全可以取代一般卸妝無誤!

哈哈以上就給各位參考了!

此文章同時分享至Urcomse平台。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