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is 母親節
祝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永保年輕哈哈哈


 

我是一個粉刺氾濫的人......所以看到粉刺相關產品就會關注一下
這一款泥膜也是有很多人推薦
但太貴了我都買不下手...
後來好像是媽媽剛好出國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樣子~

很興奮的開箱了!!!(轉圈...
我厚膚全臉,其實它對我來說沒有很刺激
不過倒是不太好沖洗...後來是靠海綿沾水嚕掉(但臉會些微泛紅...)
最好還是要有道具,不然不知道要洗到何時才乾淨= =

洗掉後其實臉感覺亮很多!!粉刺也浮出來不少
因為近日我封鎖性粉刺很倉狂....臉摸起來很多一顆一顆禿禿的
滿噁心的...洗淨後有些粉刺就順勢的擠掉了!!(~

雖然貴但有效,而且可以用好久耶~~~
若小資女們荷包還夠飽的話,可以試試看!

深層清潔後上妝也比較服貼~

 

(此文章同時分享於Urcomse平台)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