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27更新:


昨天把冰封至抽屜的1支很難卸的MISS HANA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桃紅色超難卸)&2支溫感怎樣卸都有殘留顏色的唇膏拿來用這款試試....(P.S. Orbis的卸妝露JS婕牌天堂花園卸妝精華還有一些眼唇卸妝、唇部專用卸妝也卸不掉= =)
結果竟然意外卸得很乾淨!!(嚇嚇

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哈哈哈~~~
以前對卸妝油的印象不是很好,覺得用了臉都會
長邪惡痘痘
但懂得化妝後認為卸妝油類的產品是叫能較完美的消滅殘妝!
記得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就OK了~


今天來個實驗試試這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標榜"連防水睫毛膏、持久性唇膏都能有效去除"

是真的嗎?請往下看↓

.

.

.

.

.
這款容量200ml且價格親民,前幾天在寶雅購入的!
今天特地把彩妝都塗在手上,想一探究竟卸妝效果~~~
於是我特別在手上上了平時會上的底妝再加上眼線液、睫毛膏、唇膏和唇蜜...


我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顯得底妝不太明顯...請見諒!
廢話不多說,請看下圖~



剩下的是睫毛膏,輕輕搓揉10秒已經溶解了95%的妝哦!!
其實我一開始搓揉三、四下的時候已經溶解了大部份彩妝隱約只剩睫毛膏~

 

但睫毛膏的部分並不是卸不掉,只是和其他彩妝比起來需要搓揉久一點的時間!


要讓它吃進去(?)一點再溶解,接著沖水後照樣清潔溜溜啦!(下圖)

   

編輯這些照片竟然花了我ㄧ個半鐘頭!!感謝各個願意圖文並茂的分享者們!!(灑花~)


◎總結: 
我個人覺得這一款卸妝油真的有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難卸的眼唇彩妝都可以卸除乾淨!價格也親民!沖洗快且有清爽感!(推推~ 
小資女超級適用~~~

 

(此文章同時分享於Urcomse平台)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