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辭呈了~準備迎接嶄新的開始!

接下來是學習充實的期間,要好好把握時間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圖左ㄧ

我的髮質應該是偏

因為有染燙過...洗髮精或護髮的只要看到染燙髮專用就選它了

呵呵所以我也不知道已經變成是什麼髮質

但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會覺得癢而且頭髮會感覺塌塌的

同事看到還猜得出我昨天沒洗頭= =(丟臉...

如果手在分線的地方搓一搓,會有些微的氣味

估計這應該是油性吧~但我到沒什麼掉頭皮屑

然後我的頭髮又ㄧ堆逼ㄘㄟ!!洗頭的時候都會打結每次都一陣撕裂...很是煩惱

之前有索取過艾瑪絲的捷利爾角質淨化液 用起來只是涼涼的但沒有特別感覺

後來也沒有買正品

 

最近心血來潮就直接敗了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整個有驚豔

使用方法就不多說了,主要是效果

會特別想寫這篇是因為我的髮質有大大改善

用完洗淨液用洗髮精洗的時候頭髮完全不打結!這真的差超多!!

沖乾淨吹乾後頭髮變得很蓬鬆!而且不打結!真的就梳頭很順耶!頭髮摸起來也柔軟很多

 

還有就是我現在不用天天洗頭,兩天洗ㄧ次頭皮也沒出油也完全不塌,分線也沒味道了(已聞)

 

我考同一個同事叫他猜我昨晚有沒有洗頭,他猜有!!!!哈哈我就囂張地說"老娘昨晚根本沒洗!!!(跩)"

 

後來推薦給一位女同事,她用的心得竟然也跟我一樣,真的超開心的哈哈~

仔細想想可能一直以來我頭皮都沒深層的淨化過吧...頭皮清潔跟保養原來可以差這麼多~長見識了!!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哦!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