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分享自己短髮心得哦!

國高中因為髮禁的關係恨透了短髮......

然後我又是一個自然捲很嚴重的髮質,於是大學後都走長髮路線。

高中好像也是禁止染燙髮但可能是因為我的大捲毛太慘了吧= =

我燙了離子燙後老師也沒吭半句~

記得高一離子燙後整個長相大不同...隔天上學嚇到坐隔壁的男同學

他走進教室一看到我就來個綜藝摔!!!真是有夠失禮的!!!

燙直後不少男同學好像對我變得有善,我瞬間覺得『這...社會怎麼了?!』

大學一開始也一直過著離子燙人生,大三的某天突然就想燙捲了。

當時不喜歡長捲髮,喜歡短捲的俏麗風

隔天進教室同學大傻眼,哈哈哈!!

後來一陣子後開始難整理就砍掉,變成清爽幹練風

出社會後一直是短髮,打工度假也短髮,回台工作後開始嚮往長捲髮一度被嫌老。

後來又燙直染橘走年輕洋溢路線,最後染黑剪回短髮。

 

然後短髮後最常被說年輕很多且像大學生。

反正我也不擅長整理,還是短髮最簡單~

長髮的日子頭髮沒有不逼ㄘㄟ的...剪短後髮質變超好!!

只要基本的洗髮潤髮or直接護髮沖掉後,就是超順超柔超好梳!!!

頭髮的味道也超自然的~無須抹任何護髮油之類的。

以往用了護髮油護髮效果也不好,反而洗完頭已經有香味了又要抹東抹西蓋它,可惜了原本的香味...

現在短髮就開始崇尚自然風

還蠻喜歡一個品牌叫做朵蔓

我買了它全系列,從洗髮精到頭皮噴霧我都覺得挺好用的~

頭皮去角質挺好用的,給的量也夠多可以用很久呢!!

這個品牌是在屈臣氏就買得到的平價商品唷

 

我覺得短髮時期護髮效果都不錯欸!!頭髮完全吃得到,長髮時期狀態都沒現在好!

現在洗完頭吹乾都可以蓬鬆到不行阿

長髮時期很認真的在找護髮油,但每一款都太香了,我實在不喜歡...

也有買很貴的但一樣還是香氣十足...實在不愛阿我

這樣想噴個香水也無法阿= =全部混在一起的話很可怕吧

話說坐公車捷運我也很受不了一些的女生身上漂來的濃濃香味...我通常都超想閃的!!

可能我鼻子敏感吧

 

 

以上隨便寫寫純屬個人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