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明洞國際的"痘痘無瑕露"

當初以為它是韓國品牌...(被騙了XD)
剛知道這個品牌是他們一款"Upra活力氧水面膜"
看影片覺得好神奇阿!!好像真的滅的了粉刺阿~
買了實際用過後....真的無感阿= =(淌淚T^T)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讓我有感的是這罐無暇露~~~~~

一開始也是在網路上爬文看文章看評價,觀望很久後才下手......(不想二次傷害阿XD)
我不是很擅長分析什麼成份的,但這款據我所知是有含藥化妝品許可證的~
其實我不敢一直在臉上抹含藥的產品,有種覺得會不會抹久了抗藥性出來就沒效了的fu
不過看人家分享的文章效果顯著就讓我很想嘗試!(它真的有效...但我沒太多時間天天記錄痘痘狀況..只能用敘述的方式)

我是混合肌夏天會出油冬天會乾,以前膚況實在經常不穩,狂長粉刺又是閉鎖性的,一大片的臉都是一顆一顆禿禿的痘子....實在受不了手賤就是愛擠,所以臉上很多坑坑疤疤...就算現在痘痘少了很多但膚況還是會不穩= =
其實接觸這款痘痘露並不是在粉刺蒼狂時期,但當時痘子也不少就是了

以前我也很瘋狂買抗痘產品,效果平平,感覺就像抹心安的...但仍然一直尋尋覓覓的找
尋尋覓覓的買買買...
會特別想分享寫文章也是因為確實很扎實的用完一整罐後改善許多又再次回購了~覺得要給它拍拍手!放煙火!
現在幾乎沒再長閉鎖性粉刺了!

◎結論:

因為它貴我只會針對重點處抹,所以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它的用量其實可以很省的~味道不會很撲鼻
豆豆都滅掉以後,我還是有稍微抹過全臉,其實預防效果也很好
當然不是只靠產品,生活作息也要調整(運動是關鍵!!排汗可以讓髒東西出來毛孔會比較乾淨)
之前爆痘抹了它好轉很多~
這款抹起來不會很刺激算溫和(but有傷口的話會有點刺痛感..)


以上就是個人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