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乳液

這一款是日本的品牌~經常屈臣氏寶雅各藥妝店都有看到,看網評也挺不錯的!剛好需要乳液就給它敗了

剛好在這秋冬時節使用~

它的質地特別水  不黏膩  吸收快  延展佳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質地的乳液,在大熱天也很愛這種質地的防曬!

我把它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擠一兩下後在手中抹開往臉上輕拍幾下就吸收了~

保濕度ok...但在冬天戶外需要補擦唷!因為質地吸收快很好補~

看它似乎標榜敏感肌適用,但我本身似乎不是敏感肌,我是混合偏乾型

用的過程中都沒有任何泛紅或不舒服的問題哦!

味道也很ok沒有添加很多香料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

 

以上是簡短的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小歡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